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馬特市的緣分

最近這一周,剛去幼兒園沒多久的妹妹又感冒了,不知道跟最近多變的天氣有沒有關係,白天咳嗽的次數和力道還算可接受,但到了晚上睡覺,妹妹只要一躺下沒多久,就會開始劇烈的咳嗽,咳個不停,咳個整晚,前幾天半夜就咳到吐了,我只好趕快清潔,帶妹妹到客廳沙發來睡,拿許多靠枕將她頭部墊高,而我就睡在沙發另一側,以防她再次嘔吐。

這場景有沒有在哪裡看過?我在清理的同時,想到@射手媽咪婷婷 是不是同樣也在照顧孩子呢?這樣想想似乎也覺得不孤單了。

上周末我們去台中騎腳踏車的時候,我同樣也想起@每天都有新體驗 是不是也在這個城市跟小哈玩耍呢?

大家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緣由,選擇來到這邊相聚,但卻可能在同樣的時間點碰到一樣的情境,一樣的沮喪,一樣的有感而發,一樣的來到馬特市上抒發心情,表達想法,想想都覺得很窩心也很有趣呢!

世界很大,緣分很珍貴,失意難過的時候,上來揮揮手,我們大家都在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