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年後閒談與讚賞公民Web3.0


從農曆年前,就因主婦的身分,不停的忙碌著。至今已過元宵,孩子們不停碎唸要提著自己做的小燈籠看花燈,也終於趁著幾天前天氣仍乾爽時,去家裡附近的燈會閒晃一圈。


看著自己的個人首頁,上次更新已是兩個星期前,雖然每天都會上來逛逛看看,但總是因為各式各樣的雜事,先生居家上班,打亂我寫文的節奏而困頓至今,似乎還無法恢復往日寫作的規律。


從年前到年後,因身體有著小小病痛,不斷進出醫院抽血檢查,一直困擾我的咳嗽,醫生查不出問題,但只因為連日的陰雨,空氣瀰漫著潮濕的氣味,濕氣讓先生與姐姐的鼻子連日發作,但卻讓我的咳嗽不藥而癒。這種從小根深蒂固,從身體長出,習慣的氣味,讓我就算離開台北已快十年,身體機制仍習慣往日的空氣,好似在提醒我,為家裡除去霉味時,也別忘了留著一抹水氣給自己。咳嗽雖然好了,但我抽出的好幾管血液,倒也意外驗出自己有缺鐵性貧血的毛病,醫生開了好幾包的點滴液與鐵劑,就這樣開啓了我的鐵劑人生,三不五時就得往注射室報到,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必須往體內輸送能造血的鐵劑,讓他們在我體內緩慢造血。也因為這樣,我只要看到沒看過的護士就會緊張,因為有不低的機率,在下針的那一瞬間疼痛感,我就知道沒打中,必須反覆拆掉重打,我的右手也留下大小不一的烏青。


這幾個月的醫院之旅,穿梭在各診間與檢查室,透過各種儀器和數據,密密麻麻的醫學名詞,幾張紙,彷彿任人宰割,企圖從中找出破綻,但我需要的只是一場雨,一個回到過去的自己。但也因為醫生的堅持,莫名的找出自己頭暈的毛病,連掉髮的問題都改善了,這一切似乎都有安排,時辰一到,就會回到自己的路上,繼續操持家務,接送小孩,並恢復寫作的紀律。


雖兩個星期沒寫,有點生疏,但最關心的綠圈圈還是要注意的。昨日已等不及將5000Like委託給贊賞公民,本想將委託給其他驗證人的數量轉過去,但我應該21天內才轉委託一次,所以動不了。幸好錢包存了點錢阿!!滿心期待綠圈圈降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