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七日書 Day 2|各種可能的小角落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早已沒有自己的房間,只願在這短暫的自處時光中,能稍為媲美,那個帶給我許多歡樂與美好的,我的房間。

我一直很喜歡自己的房間,即使它又小又濕,光線昏暗,不時還會有很多蚊子,卻是我待著安心的地方。

大概從國中開始,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房間,每天做完該做的事以後,就是各種可能性的開展,像是看哈利波特,跟著劇情猜測誰是兇手,或是想像自己其實也會魔法,只是差個適合我的魔杖 ; 或是望著自己的衣櫥發呆,希望自己能搭配出適合自己的穿著 ; 或是對於未來有千百種想法,不停的在腦中羅織不切實際的幻想,幻想自己能成為自己想像中的那種人。

到底會變成哪種人不得而知,因為我還是只在我的小房間裡,想像自己飛出這裡。

想像力雖然不是我的超能力,但我還蠻懷念那個年幼的我,甚麼都不懂,但又甚麼都有希望。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打著魔幻的旗幟,說著不著邊際的話也能被接受,畢竟那是青春的證明。我靠著自己微薄的理解,依稀慢慢的,接近這個社會。就算社會狠狠給了我教訓,那也是我逐漸社會化的印記,我總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早已沒有自己的房間,只願在這短暫的自處時光中,能稍為媲美,那個帶給我許多歡樂與美好的,我的房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塔拉拉想什麼

塔拉拉

主要分享育兒筆記,身為女性的內心戲,不定期更新,歡迎進來打屁,聊天,講八卦,純抱怨。

03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