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七日書 Day 1|那個存在我心裡的街道

但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再回到那個我心裡的街道。

我不是一個熱愛旅遊的人,因為我討厭人多擁擠的地方,也對於所有事情都要預訂、安排、不停刷著頁面搶奪感到不耐,覺得旅遊一點都不省心,或是對於照顧他人感到無奈。

前幾年疫情的橫空出世,讓我們家逐漸走向去不知名小鎮走走的風格。我永遠記得那個晴朗的午後,我們一家四口,走在鹿草的街道上,對於廟口小麵店的麵感到驚艷不已,那個充滿日式風格的冰店,整個街道上只有我們的身影,我們講話和女兒們嘻笑的聲音,沒有甚麼網美打卡勝地,也沒有甚麼熱門親子景點,有的只是廟前的大榕樹而已。

照片為鹿草中寮安溪城隍廟前的大榕樹

但我望著這巨大的榕樹出神,覺得世上最美好的午後莫過於此。

先生繞著榕樹走著,孩子在廟裡挑著糖果,我把這美景盡收眼底。我不用翻遍youtube找出新的設施,我只需要這樣一個角落,我就覺得很完美了,不用催促著孩子趕快玩,趕快排隊不然就玩不到了,用餐趕快候位不然就被搶先了,我只需要這樣一個街道,沒有人的街道,安穩的走著,和先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雖然甚麼也沒做就踏上歸途,但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再回到那個我心裡的街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塔拉拉想什麼

塔拉拉

主要分享育兒筆記,身為女性的內心戲,不定期更新,歡迎進來打屁,聊天,講八卦,純抱怨。

03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