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十個月,五年,十年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要自由,

昨天早上被三大主管召見,

單位最大主管-說的較中肯,說我學校老師及家裡没有教會我溝通能力,

說話前要用大腦想一想.

人資主管

直屬大主管-火力全開,數落了我很多事情,我回話也直接被否定.

當然我有該學習的部份,不過我早已在思考及準備很久了,我並不想在這個工作做到退休,

我已經存了錢,也有在學習投資,幾年没有工作也不會缺錢花用,

我本來就想離開組織,發呆看看風景,想想事情,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成為自由人.

尋找自由的人,推薦以下相關可以看的書

查爾斯韓第 的書

第二曲線 查爾斯韓第

成為自由人 李素貞

和自己說好,生命裡只留下不後悔的選擇 BRONNIE WA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