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謝玲
張謝玲

幾米的星空列車重新出發

學畫水彩的寫生一定得讓自己的家鄉被看見,宜蘭雖不是我的出生地,卻是我自己選擇的第二個故鄉。

宜蘭火車站附近最適合打卡的地方就是幾米公園與站前的丟丟噹森林公園!

為了畫出自己喜歡的星空列車,特地拜託老師陪同寫生,果然在老師的指導之下,我的星空列車增加不少大膽的設計與呈現方式,老師的打稿功力真是驚人,尤其是立體透視的設計概念是我必須熟練的習慣,之後的作品才能獲得更多的認同!畫畫的基本功在於寫生素描的能力,我雖然剛學水彩不久,但我明白唯有先訓練自己能畫出正確的構圖,加上色彩運用才能成為讓人認可的作品,感恩老師的用心⋯我得認真學習才能成為自己的繪畫實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