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謝玲
張謝玲

學習水彩的感覺

(编辑过)
為了光華盃寫生比賽,才進入水彩世界四個多月的我,在課堂學習用照片取景、現場寫生構圖⋯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技能,感恩老師用心指導⋯,感謝每週參加週二畫聚的寫生活動,我會好好享受自己的學畫之路,試著找到自己喜歡的表達方式,畫出心中的美麗視界

為了一場盛大的繪圖比賽,之前的練習、場勘取景皆不可少⋯看到多位堪稱大師級的畫友也都兢兢業業的突破極限,才剛踏入這個領域的我好生敬佩,原本不是那麼熱衷於比賽的我,也逐漸改變⋯原來比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學習⋯跌跌撞撞的一次一次嘗試,更換不同場景練習,從中獲得的禮物就是得之不易的成長與快樂。

為了學習打稿取景,我從一開始的「無從下手」到現在的用「主題構築畫面腳本」,我學習取捨⋯確定焦點之後再延伸畫面趣味性,該捨及捨、無中生有、風雲變色、移花接木⋯,真是有趣極了,原來寫生不落於俗套竟是如此天馬行空,一個虛擬的世界就在自己的巧手下儼然成真,結合現在新科技技術AR/VR,未來想要成為一個國度之王,就不必費盡心思折騰,幾筆就能成為創世之主,太有趣了🤔

算了!回歸現實的我還是要好好學習各項技能才能創造自己的心中視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