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謝玲
張謝玲

勇敢參加政大圖書館寫生比賽讓自己專注水彩創作

學習有目標是自我激勵最好的方法,雖然踏入這個領域不久,但享受藝術過程中的自我內心對話是認識最真的自己最直接的方式

學習有目標通常比較能讓學習更有熱情與勇氣,雖然學習水彩才半年⋯但我有一群熱愛畫水彩的朋友,一起約畫寫生⋯相互欣賞彼此的創作成果,這些耳濡目染的情境學習是督促我不斷努力的動力,感恩這群朋友的陪伴讓我剛進入這個領域卻不孤單!盡情享受自己的另類生活方式,學習用水彩作品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太有趣了🤔!也很療癒⋯難怪藝術治療一直以來都會運用在一些心理治療之中,效果也是備受肯定。

每個人心中一直有一個獨特的理解世界,能遇到懂自己內心世界的人是一種幸福,不需過多言語表達自然能心靈相通,透過畫作試著享受內心平靜😐遇見更真實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