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cone

正在了解自己、香港、世界 一切皆有趣: 食物, 健康, 運動, 書, 音樂, 電影, 攝影, 怪談, 靈異, 動畫, 漫畫, 科學, 人類起源, 宇宙奧秘, 個人成長, 理財...... 2020.09. Paris 2021.08. Lyon IG : cwan_0104

夢境的碎片

(编辑过)

都是些小學、初中的夢碎片,不知道什麼原因,醒來時還没完全忘記,就馬上告訴了身邊的人或者是馬上寫下來了,所以記到現在。

  1. 只有感覺,並非很具體現實的,我比較像是局外人,但確定肥仔是能看見我的。有個陌生肥仔,地點是我家,我媽在煮一大鍋東西。感覺上肥仔一直露出很奸的笑容,而我媽不停煮呀煮呀,又不理會我或者沒看到我,肥仔就吃呀吃呀,餐具都被吞了。我想找我哥但找不到。最後的記憶碎片是肥仔好像吃飽了,脹成氣球,飄浮在外不停圍繞我家的單位,臉始終向着我們的窗口。
  2. sleeping time 躺在自己的床上,趁我媽沒留意,或者其他所有人都睡着了的時候,我就從窗口出去玩,不知道是去哪。類似的夢有發過幾次,都是從房間窗口出去,不肯定是否現實中的房間,但有熟悉感,可是家的單位在40層 頂層,窗户安裝了安全窗花,只知道自己在夢中是從窗戶出去,而不知道如何出去的。有一次,窗戶外是斜坡,不是很徒峭的,一直往下滑呀滑呀 ,沒有盡頭 ; 另一次,窗戶外是正常的大廈外觀,從40層往下爬呀跳呀,到達地下。
  3. 環境完全沒有光,但我能看見,或者是感覺?某個應該是對我很重要的大人,身旁有一個小孩高度的人形物。好像有在移動,又好像沒有,我有一種強烈失去了些什麼的感覺,自己好像在無聲地大喊、無淚地哭。
  4. 非常現實日常。在床上坐起來,腳穿上拖鞋,到廁所洗刷 照鏡子 綁頭髮,穿白裇衫 打領帶 校裙 皮帶 襪鞋,坐在書桌前復習小測內容,檢查書包,出門。一路是上學的風景,看見其他同學,打招呼,進校門進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醒來,是個不用回校的星期六。
  5. 上帝視角,看到自己走在街上,左邊往下望能看見一條運河。前方一道很窄的人行橋,遠方有幾個巨大氣球,有人群聚集。走近了氣球,看見正面,是幾個類似美少女戰士的,血染的,人頭氣球。

已經好久沒有記得的夢了,還是這個夢還沒完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