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x性转金泰亨同人小段。)

田柾国是打游戏野排认识的金泰亨。野排能遇到一个会打的也算是缘分,看金泰亨定位还是同城,就直接加了好友,两个人一来二去成了固排。游戏打得多了,加微信也就顺理成章。

田柾国跟金泰亨说:“我本来以为你是那种玩女号的男的,没想到真是小姐姐。”金泰亨本以为玩手游的大部分都是学生,何况田柾国还是个0氪党。结果后来田柾国说,上一个游戏他氪了8万。

大概也是由于没有氪金,田柾国玩这个游戏没到两个月就弃游了。但是游戏虽然没再上线,却每天都跟金泰亨聊微信。

金泰亨就问他:“你都不玩游戏了,为啥还找我聊天?”

田柾国回:“喜欢你呗。”

搞上了床也是顺理成章。

第一次开房就把田柾国爽得不行,光着腚跟金泰亨说:“咱俩处对象吧”。金泰亨说:“我要是现在跟你说我结婚了,你会不会把我操死?”

没操死。心也没有死,田柾国说要去金泰亨家操她。

其实金泰亨跟金硕珍结婚也不到两年,你要说爱情变亲情了,也没有,爱情还是在的,但是金泰亨就是喜欢偷。遇到喜欢她的人,偶尔搞搞暧昧,偶尔睡一觉,反正金硕珍不会知道。

田柾国操金泰亨的时候,金泰亨和金硕珍的结婚照就在墙上挂着。如果结婚是一场需要证婚人的仪式,那么此刻金硕珍的照片就像是在见证着这场偷情。

男人的性欲,有时候来得很奇怪。田柾国想到他在别人的床上操着别人的老婆,几把就硬得不行。小马达一样操得金泰亨连连求饶,说“不行了,要被操死了”。

田柾国就在这时扇着她的屁股让她叫“老公”。金泰亨立刻就叫他“老公”。然后田柾国就更用力地操她,两只手抓着她的腰问她:“你到底有多少小老公?”

金泰亨叫得停不下来,在叫声的间隙中回答他:“只有你一个。”

田柾国把她的一条腿抬到自己肩膀,这样就插得更深了。抬起头又看了一眼墙上的金硕珍,喘着粗气接着问:“我操你操得爽,还是你老公操你操得爽?”

金泰亨的敏感点被田柾国狠狠撞击着,腿和屁股控制不住地颤抖,根本没有办法回答田柾国的问题。

田柾国看出金泰亨要到了,就发力冲了十几下,射了。射完之后还不肯拔出来,趴在金泰亨奶子上问他,到底他跟她老公谁让她更爽。

金泰亨心里想着金硕珍就绝对不会问她这种问题,但又想了一下如果金硕珍知道了她跟别人在家里偷,一定会把她操死。不能再继续想下去了,享受当下再说。

金泰亨听着田柾国重重的呼吸,回味了一下他刚刚真的比之前在宾馆开房哪一次都更卖力。再看了一眼墙上的结婚照,觉得男人这个物种,有时候真的很让人无语。

她揉了两下田柾国的头发,像是安抚小狗一样。“再来一次,我就告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