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胎教

(本文是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x金泰亨看图写话段子,纯纯口嗨。)

田柾国毕了业刚工作,刚刚跟同事们打成一片,以为自己是社会人了,打算好好攒两年钱然后把金泰亨娶回家,结果金泰亨突然就怀孕了。这可怎么办,他还没钱结婚呀,也根本不知道怎么当爸爸,可是孩子也不能不要,只能奉子成婚。田柾国对着金泰亨的验孕棒当场哭了,说老婆可是我没车没房什么也没有,我拿啥娶你啊,咱俩拿啥养孩子啊。金泰亨就逗他说,是啊,那咱俩别结了。田柾国就破涕为笑,说不行,你必须跟我结婚,我疼你一辈子。

这么就算求婚了,然后第二天俩人就扯证了,金泰亨说婚礼不着急,等他俩有钱了再办。金泰亨怀孕之后最大的感想就是,感觉自己一下子要养俩孩子。一个在肚子里,另一个一天到晚对着肚子里那个说叫爸爸。金泰亨说你就没有别的词么,田柾国想不出还能说啥,就说说的没有唱的好听,他给孩子胎教唱歌吧。唱就唱吧,说是给孩子唱,结果一开始唱的还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后来就唱各种流行歌曲了,自己唱的贼陶醉,还要录下来发朋友圈。金泰亨嫌弃他,就不搭理他,故意不看镜头,低头玩手机。

吉士代代子刷朋友圈看到这个视频,给国哥评论:跟我嫂子说,三缺一来不来。田柾国没搭理这女的,但是刷朋友圈的金泰亨看见了,一下子两眼放光,立刻回复,“来!”然后就跟田柾国说,别唱了,赶紧送我去代子家打麻将。田柾国不愿意了,说麻将那是好胎教吗?金泰亨说,多好啊,长大了起手就天听。田柾国说,那你打到几点回来啊?金泰亨说,八九点吧,你晚饭自己吃,我快结束了给你发短信你来接我。

田柾国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选择婚姻就是选择了工具人的宿命,车接车送老婆打麻将是他的本分。只能一边穿大衣拿车钥匙一边接着刚才的唱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fake love…金泰亨就揪他耳朵问,“你唱啥呢?啥意思啊?跟我fake love呗?”田柾国立刻笑得比此刻正在打字的吉士代代子还灿烂,亲了一下金泰亨,说那怎么可能呢,我跟老婆是true love,又亲一下,又重复,true love啊,true love,true love的真谛就是为老婆服务。

结局就是,那天金泰亨心情很好,手气也很好,赢了吉士代代子800块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