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口腔溃疡

(本文真实标题为《打牛子》,CP是防弹少年团田柾国x金泰亨。)

金泰亨口腔溃疡了,一醒来就疼得不开心,吃个早饭的功夫把气全撒到田柾国身上,说都是被你的几把捅成这样的。田柾国冤枉啊,但是长久以来对老婆脾气的了解告诉他,老婆说什么那就是什么,老婆说我的牛子错了,那就是我的牛子错了。田柾国二话不说就把裤腰带解开,裤裆往下一拽就把牛子掏出来了,说:“老婆,牛子坏坏,你打它吧!”

本来完全还是软着的牛子,因为突然暴露在空气中,逐渐变成了半勃的状态。金泰亨被田柾国逗得想笑,但一笑,碰到了溃疡,嘴又疼了起来,就真的上手去打。自己老公的牛子,自己的性福,肯定不能真用力打。结果金泰亨小手腕一抬一落,田柾国的牛子这下子真的就硬了。

“再打,老婆,打到解气为止!”金泰亨看着硬起来的牛子一时不知所措,田柾国就顶着胯前支棱的牛子往金泰亨手上蹭。“老婆,打,老婆!”金泰亨又气又笑,这牛子都这么大了,还怎么打?别过头去,说:“不打了!”田柾国用两个手指轻轻拽老婆的衣袖,来回摇晃。“不打了,那吃吗?”

金泰亨一下子火又窜上来了,好你个田柾国,明知道我口腔溃疡了,一点儿也不心疼是吧?可这田柾国呢,拽着衣袖的手指头不知不觉就钻到金泰亨的胸口去了,在两颗扣子中间露出皮肤的地方挠来挠去。挠得金泰亨心痒痒。

“老婆,听说蜂蜜可以治溃疡。我把牛子涂上蜂蜜给你吃,是不是就能治好了呀?”金泰亨想,这是什么破招一听就是假的。结果用手机一查,还真有这么样说的。

“到底吃不吃呀老婆,不吃,你看它,孤零零的在这,多可怜!”田柾国接着扮出一副委屈的样子,眼睛一眨一眨地等金泰亨发话。见金泰亨迟迟不回应,就垂头丧气地说了一句“好吧”,然后假装要提裤子,结果因为鸡巴还翘着,内裤扯得老远往几把上套,假装套不上,演给金泰亨看。

金泰亨心想田柾国你为操个逼你至于吗,卖蠢卖成这样。实在受不了他拙略的演技,就一把把他的裤子整个扒下来,“吃吃吃!吃行了吧!还不快去拿!”田柾国阴谋得逞,对着金泰亨傻乐,完全忘了刚才自己编的瞎话。“拿什么呀老婆?”

金泰亨白了他一眼,“蜂蜜啊!你妈的,刚骗完我一秒钟就忘是吧?”

田柾国这才想起来,于是赶紧屁颠屁颠去厨柜里拿出了蜂蜜。打开瓶盖之后,站在原地不知道到底应该把这个蜂蜜怎么弄,只好挺着个腰龇个大牙哄着金泰亨说:“老婆,帮我。”

金泰亨挽起袖子,把蜂蜜罐端起到距离田柾国的鸡吧20厘米高,然后缓缓倾斜罐身,让一缕蜂蜜缓缓淋在田柾国的鸡巴上,另一只手再把滴上去的蜂蜜抹遍整个柱身。罢了,金泰亨便探头过去把田柾国的鸡巴含进嘴里,顺手也直接把沾满蜂蜜的手指塞进田柾国口中。

田柾国舌头绕着金泰亨的手指打转,蜂蜜又黏又甜,一根嗦没了味道就换另一根舔。田柾国说:“这要是我嘴里有溃疡也肯定治好了。”正送进送出的金泰亨立刻停下动作,把嘴里的鸡巴吐出来,回他:“你也知道往嘴里涂蜂蜜可以用手涂啊?你妈的。”

虽说治溃疡是借口,但金泰亨还真的握着田柾国的鸡巴去找了溃疡的伤口,找的过程中还叫鸡巴碰到了牙。金泰亨是没感觉,但田柾国一下皱起眉头,觉得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金泰亨吞了五六分钟就咂咂嘴打卡下班了,把牛子撂下,也直接把田柾国晾在一边,拿起桌上的刀叉接着吃早饭去了。田柾国端着自己还没软下来的牛子,满脸委屈地问:“老婆,不操了吗?”

金泰亨并不抬头看他,揪了一块面包递到嘴里:“想操逼啊,你等我逼里长溃疡的吧。”

田柾国学着电视里大爷的口气,撒娇说:“你太太太太太淘气了。”

至于最后田柾国到底操没操上金泰亨的逼呢?认为操上了的请回1,认为没操上的回sin方 α+cos方α等于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