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ing pool
Swimming pool

追逐自由,常常發夢,無限想像!

7月18日2021年

離別

7月18日香港機場人多到不得了,久久未見這麼多人,人心裏不是從前搭飛機去旅行的興奮,而是心情忐忑的離別,97 前或許叫移民,現在卻是走難。多少家庭情侶朋友把握時間相擁道別,忍着道別的眼淚,叫離去的或留下的都不要掛念。

我的眼淚由背向你才敢掉下來,十萬個問號在心頭,我們的選擇對嗎?或者已經不是我們選擇的,而是迫不得已。不知道有沒有回頭的可能,前面不知道有什麼,還撐得住嗎?只好求天父憐憫!

「無論去到哪裏,把握自己香港人的身份,把我們的文化歷史保留,與邪惡的對抗。……」你給我的贈言祝福,我會牢牢記住。

縱然我們不能再進一步,也請要跟我常聯絡。小人當道,時刻儆醒,你要安好,要平安。

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