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工作者
愛之工作者

一隻老喵

靈魂藍圖

總結接近20年在身體疾病上的探究,直至今日我仍是一名初學者,大學畢業之後學業和幾份工作的不順利讓我徹底被打擊,開始走上尋醫之路,雖說從小就是藥罐子,卻沒提高多少我對身體的了解,我知道的只有"生病就要看醫生",這句話隱含著醫生該為我的身體負責,而我....這個我的身體的當事人,可以檢視治療的成果即可,於是我為這個觀念付出相應的代價。

我塞給身體大量的藥,不論祂願不願意,祂的意願不在我考量範圍之內,我帶著祂走遍一間又一間的醫院診所,只要有人提供情報,我都願意試,即使祂用不舒服來提醒我,我都只當祂真的需要快點被醫治,我很著急,我變成一個探訪名醫的專家,條列很多審核的標準在心裡,分析判斷做筆記,我的疾病卻像海浪起伏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不容易度過一個浪頭,才發現原來向下不是休息,是翻上另個浪頭的準備,好累啊.....

後來我想會不會跟心理有關呢? 一有念頭就開始行動,找相關的書,逐項核對跟我有關的症狀,得到很多病名和說法,那就找諮商師吧? 開始這想法之後,這條路卻走的比身體的醫生更不如意,還是在原地打轉。

這時靈魂給我一份身體的大禮,中風,真正讓我認真的思考-我的身心靈怎麼了?

好像旁觀者,看著家人和醫護人員為我忙進忙出,那時的我不知是嚇壞了,還是突然明白了甚麼,腦子特別清醒,感覺很平靜,接下來的幾個月峰迴路轉,開啟一個以前以為是怪力亂神,但現如今卻真實的改變我的人生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