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子夢
雁子夢

覺得每次都要寫自我介紹實在很麻煩,先去facebook看我平常都在幹嘛好了:http://www.facebook.com/xiangyinwork

【台創祭】全新創作展售會

針對比較傾向ACG圈的我來說,有個新的展售會著實令人期待,尤其這個活動場次地點竟然選在文青掛的華山文創園區,你就知道主辦單位野心有多大了!

由於今年疫情影響,加上後來的室內人數限制,其實不管是哪方面的活動不是取消舉辦就是參與人數低迷,因此在後來人數解禁,今年下半年的各種大小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同時冒出來,台創祭也不例外。

台創祭本身是個全新的活動場次,由經驗豐富、在台中起家的GJ工作室以及全新工作室誌造所兩方合辦。對於他們選址的目的跟理由,我想圈內眼尖的人應該都猜的到八九成,至少在我看來野心算是滿大的!

畢竟ACG文化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次文化的部分,要推廣給一般民眾本身就有難度在,而這個活動場次著重在原創漫畫、圖文及手作創作這樣更加全面性的創作面,開放所有相關的創作者一起加入這樣的活動實屬有趣。

嗯?你要說這樣的活動場次早就有了,是啊一定有的,老牌的開拓動漫祭以及CWT甚至是前幾年崛起的星石工作室等等都有舉辦這樣的活動,不過選址、舉辦活動以及活動的目標TA是老早就固定下來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期待這次台創祭的緣故。

對我而言,這算是一種新的嘗試,GJ工作室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舉辦手作相關的展售會、硬要說的話參展的部分創作者們應該也是跟較常接觸一般民眾的創意市集有重疊到,很明顯GJ在當時就默默地開始擴展版圖。

說了這麼多,活動時間呢?

台創祭 Publishing Creatively Fair
原創漫畫 X 圖文創作 X 手作設計 的創作祭典!
時間│2020.10.31-11.01 11: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西1館

我當然也有在這次的展售會登場,不免俗的業配一下我自己!
這次的活動我兩天都有參加,攤位號碼B36,記不住也沒關係,記住下方展售商品最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