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高雄 打狗好好橋 老屋體驗課程

先放上成品照,這是今天去高雄老屋:打狗好好橋 的水晶皂體驗課程,上一位上課的同學做了人魚皂,整個超級美,怎麼捨得洗啊?

因為朋友知道了打狗好好橋這個老屋活化的地方,之前有舉辦換物市集,這次和咖啡以及水晶皂合作快閃,舉辦了迷你咖啡廳以及手作課程。而且有貓貓啊!超可愛貓貓,親人可摸,毛超蓬超好摸的,我整個被貓貓給征服了!

這隻叫呼呼
這隻叫尿尿

這個空間是一棟三層樓的老屋,很有氛圍感,連廁所都有古早味的浴缸,常常舉辦不同的活動,空間不大,讓我感覺人與人的距離也跟著拉近了,明明不認識的陌生人,來到這個空間自然而然的就會開始聊天分享。

因為沒辦法喝太濃的咖啡,所以我選了蘋果紅茶和鮪魚蛋沙拉吐司,吐司烤得脆脆的,最後還嘗試了一點點手沖咖啡,第一杯入口微酸散發果香,第二杯帶點醇厚,原來咖啡的等級也是分很多層的,覺得好厲害好特別!

咖啡的IG:Xin珈琲

手作皂的IG:create soap heart art 創皂心藝

打狗好好橋的IG:打狗好好橋 Takao Sogood Bridge

一直都很喜愛各地的文化、老街、老宅等等,發現了這個寶藏地點實在是太讓我開心了。因為自己也是手作人,所以對於文創設計以及活化發展等等都很感興趣,出去玩也都會注意有沒有老屋活化發展的空間可以逛,而打狗好好橋離我家也不遠,我已經迅速報名了三月初關於夢想啟程講座,認識不同的人事物,也是我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吧!

可能因為INFP人格的關係,在人多的地方我會有點窒息感,但這種小空間小聚會,讓我覺得很舒服自在,會有想踏出去認識其他人的感覺,希望之後也能多多參與活動,甚至自己舉辦活動!過的精彩且不後悔是最重要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