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车子锁匙遥控功能坏了

疫情以来,车子好久都没有开,一直停在车库里。

几天前收到车保险公司的一张支票。$23 美金的保费返还。原因是因为疫情减少了车子在路上的时间。之前从朋友那里听说不少保险公司会有这个举动。只是有的保险公司需要客户自己打电话去要,否则就当作没这一回事;我们用的保险公司是自己提供的。之前听朋友说三月份他们打电话去要后,保费降了$150 以上。而不是$23。不知道如果我们当时也电话过去要求的话,是不是可以得到更多的保费返还呢?

哎,不过,想想保险公司也不容易。还是算了吧。日子过得下去,大家一起好才是。只是,这个例子也再次说明,在美国一切都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喝”的这个道理呀。

在这三个多月里,我的车子开出去最多不超过5 次。不知道是因为车子停开太久,还是车子锁匙的电池没电了(4年了),两把锁匙的遥控功能同时都不能用。车子只能通过传统的方法,即把锁匙插进孔里扭开来进行开/关。而且两边的镜子也不会自动收回。习惯了电子智能的功能便利,一下子还真不习惯。

没办法,打电话去问经销商,询问锁匙是怎么了。他们让我把车子开过去给他们看看。同时说可能是电池没电了。他们告诉我换电池一个要$10。好吧,为了方便,以及为下周返工做好准备,今天还是把车子开过去。

一到那里,把情况简单一说,服务人员就让我等着。然后进去拿了两个电池,把两把钥匙的电池都换了。然后远远地对着我的车子一压,“卟兹” 搞定!又可以远程操控了。果然是电池的原因。马上问多少钱,准备支付了走人。结果被告知,”今天就不收钱了“。真好呀。

如果是平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不收钱?老公说Audi的服务本身就比较好。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继续使用他们的服务。不过,在疫情期间,即使小小的一个gesture, 都让人感觉温暖和善意。

车子加足了油,车锁的问题也搞定了,节后可以正常返工了。因为麻省疫情控制不错,今天州长已经正式确认周一开始,麻省经济重启进入第三期。即使如此,州长还是一再告诫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继续社交距离,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否则,如果跟其他一些州要重新关闭经济那就糟糕了。一切小心为上。要保住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成果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