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老友重逢

人的缘分真的很难说。很多年前在国内认识的一位朋友m 居然来到我们这里。 

这位朋友m 原本是在nike 上班的。我当时在工厂。跟她并没有工作交集。我负责的是业务。她是品管验货员。客户和工厂的关系。所以也只是知道她而已,并没有真正说过话。 

几天前,接到这里一位朋友发来的照片。她问我是否认识“m”?我看了照片,是她跟m 的合照。m 平时是在美国西岸。原来她受国内工厂所托,来到这里跟朋友开会。结果她们在聊天的时候不经意就聊到我的名字,朋友这才知道我和m 还是老相识。 

既然老朋友来到这里,干脆就请她来家里一起吃个饭。朋友打包了一些中国菜,大家都准备了一些就是满满的一桌了。

多年没见,m 还是那么充满活力。她多年前通过网恋,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男方特地飞中国两次去见他。最后m 答应求婚,在结婚后就从国内搬去美国西岸生活。小日子过得很不错。偶尔上班,平时没事就打打羽毛球,到处旅游。看到的都是人家美好生活的一面。看到m 生活如此潇洒也很为她开心。人的缘分真的很奇怪。m 和她老公可以隔着遥远的距离相识和相爱并结婚,真是很难得。

大家聊了一个下午,八卦了不少以前的事。不知道下次再见是什么时候的事?有的人注定只会在你的生命中短暂出现。大家这种多年前只是点头之交到现在居然可以坐在一起吃饭聊天,真的缘分难说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