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电影~ Baby Yoda Grugu 做出这样的选择

credit: pixabay.com

上周「The Book of Boba Fett」的最后,Luke 让Baby Yoda Grugu 做一个选择;继续留在那里成为Luke 的第一个学生,接受培训成为真正的Jedi;还是选择链甲回到Mando 的身边。

当时,我还以为Grugu 可能选择继续留下。我没有把Star Wars 的故事窜着一起看。结果在这周的最后一集中,Grugu 穿着Mando 留下的链甲,独自驾驶飞船来寻找Mando,并在Mando 生命危机中,出手拯救了Mando。

故事的最后,他和Mando 乘坐飞船,Grugu 不停地敲着玻璃,Mando 开始的时候说“No”;并让Grugu 不要再敲。可是,Grugu 还是坚持不懈地继续更紧密地敲着。之后Mando 心软下来,说了一句”最后一次啊“。并极速飞出去。原来Grugu 是要那种心跳的快速感觉呀! 真是笑死人。

其实,现在想想,从Grugu 的角度来说,他还只是个孩子。对于孩子来说,那里有所谓的”大义“”英雄“ 的概念?对他来说,亲情才是最重要的。他和Mando 在「Mandalorian」中结成紧密的类似父子间的关系,他选择跟Mando在一起其实是孩子的自然选择。我是以一个成人的观念在替他预判,自然是错得离谱啦。

而且,他和Mando 在一起也为「Mandalorian」的第三季做了铺垫。在第三季中,一定可以看到他们更精彩的故事。没有Grugu 的第三季,那该有多无聊呀。从「The Book of Boba Fett」中把Mando 和Grugu 再次推出,这是为接下来「Mandalorian」 的第三季做了铺垫和前序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