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暂停金融二级备考


最近做了一个决定,暂停金融二级备考。其实自己二级的课程已经看完。距离11 月底的考试还有大把的时间。为了备考,这几个月要做复习和做大量的习题。业余时间将全部投入备考中。

可是,因为一个多月前,自己接受了一个新职位。这个新职位需要一些不同的技能。为了可以更好地胜任和帮助日后的发展,我决定把业余时间调整一下花在那些有帮助自己职业进一步发展的一些学习和培训上。 

原本金融学习是因为爱好,以及有时间。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有助于加强自己的金融知识,但是,对自己的工作并没有直接立竿见影的影响。现在好不容易事业突破更上一层楼,还是更好地把时间花在现在急需要的一些技能和知识的培养上面。毕竟原本也没想过转行。人生每一阶段都有不同的优先。把时间用在刀刃上才可以实现收益最大化。至于金融,只要有时间,日后也还是会继续听课的。只是,考取证书一事就要暂时搁浅了。 

一些认识我的人说,今年似乎是自己事业上的收获年。一年之内连升两级。 可是,有几个人看到为了今年,我花了十几年的时间。自己从2010 年就任原本的职位,花了近12 年的时间才迎来了今年的爆发,让自己的努力有了更好的成果。外人看到的时间,哇,苏三居然有这样的成就,却没看到多年来自己一直做出的多少努力和不一样的选择。

停止金融备考,也是自己做的一种选择。相信这次的选择也是正确的。也将对自己的将来来带更好的正面影响。继续奉行终身学习的信条,为了更好的将来继续努力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