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下周休假喽~

credit: pixabay.com

今年很多人都在感概假无法休完。好在我自己从几个月前就开始计划自己的休假时间,目的就是要在年内搞定,一天都不浪费!

虽然说休假在家其实也是照样处理邮件。可是,至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来。而且会议不用参加。所以,也是很不错的充电时间。

下周四/五是圣诞节。我计划周一到三休假。虽然,现在工作上有很多事情。可是,还是狠狠心休!这个世界离开谁都继续转。

前一阵子上网去买了一些毛线,原本想着是粗毛线,结果买回来一看,居然是超级细的,需要2-3号针来打。一买就是6 团。原本现在退货。可是,老公在旁边唠叨。说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project来慢慢完成。这下,休假期间倒是可以拿起来打打。只是要到猴年马月结束就不知道了。

一般休假在家,更多的时间是看书和上网。如果股票/币市行情好的话,也会折腾一下。看书是很不错的充电方式。前几天刚看完“happiness advantage"。现在开始看同一作者写的”big potential"。为了不乏味,也同时在看尤拉里的“人类简史” 第一部。

我这人有点喜欢跟风,有时候会看比尔盖茨推荐的一些书单。感觉不错的就买来看。这老人家推荐书的时候会简介推荐的理由。所以,很容易知道到底自己喜不喜欢。以前看书的范围都比较狭窄,现在觉得什么都要看看。范才似乎才是现在时代的需要。

开启休假模式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