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欧洲标准

之前因为小红书的推荐,我去购买郝莲娜的护肤品。但是我在网上搜了一圈后,发现改产品居然在没有没有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为了购买该产品,我找到欧洲的网站,从那里下单寄到美国。虽然邮费30刀要自己出,我还是买了。多次购买之后,我开始在他们的网上看有些其他什么产品会感兴趣的。

然后发现,因为汇率差,有不少在美国本土卖的产品居然在他们那里便宜很多。即使加上30刀的邮费,也还是更加合算。所以,在去年感恩节的时候,我就试着购买了他们的几件体恤衫。

Falke 在美国也有卖,但是,同样的体恤衫要贵好多。再加上他们当时正好对这个品牌打折,所以用很便宜的价格就买了回来。这个牌子我之前从没有买过,所以也不知道他们的质量到底如何。

等我收到货后,我发现,他们的布料的厚度比我之前买的厚了很多。我很喜欢vince 这个品牌,所以一直都穿他们的体恤衫。他们的布料非常薄,手感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太容易穿坏。我的很多体恤衫,其他部位都好好的,可是在腰部裤子纽扣和绑皮带的部分,很快就都会出现几个小小的洞,让我非常郁闷。所以每件衣服都穿不了很久。

所以在收到从欧洲寄过来的falke 的体恤衫后,我惊喜他们的质量。虽然布料厚了不少,但是却一点都不影响到手感。而且穿了也没有出现肚挤眼的部位出现小洞的问题。后来,我也从同样的网店买vince 的体恤衫,回来的布料也跟falk 一样厚实。也没有出现穿孔的问题。

这样看来,欧洲的质量标准真的跟美国的有差。难怪很多行业的标准都以欧盟标准位基准。趁着美金比较强势,只是可以继续从欧洲购买回来。而且每次不管你购买的东西有多少,他们都是按单收运费,都是30刀。这样如果多买一些东西的话,费用也就摊薄了,还是很合算的。向欧洲标准致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