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拜访零售实体店

一个多月前,公司的几位同事一起约了要去拜访实体零售店。最后选定两家。第一家的距离有点远。要开车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才会到。 第二家距离我们公司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没想到我们去的那天居然是倾盆大雨。因为时间已经定了,我们也只能继续前去。 好在之前就已经跟同事说好我不开车。我们三人一部车。同事开车。她的车是在疫情爆发前买的。买完后,她们公司就让她们在家办工,所以这部车还非常新。她的老公真是好体贴。在前一天就把油加满,把车里收拾干净。好暖心呀。

倾盆大雨,路上很多地方都有大水坑。所以,我们也开得很慢。在路上大家一边聊天,公司,私人生活等,全部都概括在里面。真是很不错的增加同事感情和认识的好机会。

我们到第一家店的时候,店主人亲自在那里接待我们。他跟我们介绍店里各种品牌的销售情况。讨论我们的产品;已经他认为市场上有什么机会等。大家在里面大约半个多小时后,跟人家道别。

我们接着直接开车前往第二家店。先是去同在一个广场的当地咖啡店去吃午餐。这家咖啡店有提供各种不同的快餐。各种汉堡,三明治,萨拉都有。我还特地点了她们的咖啡。毕竟是咖啡店,她们的咖啡还是非常好喝的。连原本不想喝的同事最后都忍不住也点了。造型也漂亮,味道很浓厚,是我喜欢的咖啡的味道。

吃完后,我们直接到第二家店去。店里的店员非常热情地招呼我们。并跟我们介绍她们的情况。最后,她们还邀请我们同去的设计主管一起拍视频,放到她们的instagram 上去。她们正好要推销我们公司的产品。真是时机太巧了。

这趟行程收获满满。得到第一手的市场销售信息,有些low hanging fruit 我们可以马上行动。以后要多去不同的店走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