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意大利餐厅

公公过来,我们自然是要带他到处去走走,去吃吃当地的美食。

这家意大利餐厅,我们之前去过几次。就在west chester 的市中心。在这里有很多好餐厅。离我们住的酒店也不远。以后等我们搬到自己的新家,那就更加方便了。估计那里是我们周末常去的好地方。 在这里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小店,逛起来蛮舒服的。

这家餐厅在客人点餐的食品上来之前会赠送一份餐前菜。煎得脆脆的面包上面放了西红柿,薄荷叶,味道非常好吃。除此之外,他们自己店里自制的没有防腐剂的新鲜面包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道免费赠品。 之前甚至还打包回去继续吃。只是因为它不含防腐剂,无法久放。味道也没有新鲜的好吃。所以,在店里吃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他们新鲜面包真的太美味,我决定自己点一道蛤蜊。只是,他们在蛤蜊里还放了意大利香肠。那个香肠的味道有点重,反而淡了蛤蜊原本原汁原味的鲜味。如果下次要再点这道菜的话,也许会自己建议把香肠拿掉,直接蒸蛤蜊。即便如此,那个汁粘上他们的面包,味道也够赞了。

某生的父亲点了三明治,这大大的一份居然可以全部消化,可见他食量并没有因为病情而减少。很是佩服。

某生自己则点了不同的一道菜。他的口味跟我的差非常多。很多他喜欢的我都不喜欢。好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他吃我剩下的,而不是我来扫尾,所以我也不会跟他去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