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看樱花去

这周的周五是good friday。我们公司给全体员工放一天假。这还是我在美国这么多年来第一次good friday放假。

天气很好,温度虽然不高,但是阳光明媚,天高,藏蓝。很久之前就想着去华盛顿看樱花。但是,某生不想开2 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去看樱花。只能转而求其次。查了一下,在费城其实也有不少看樱花的好地方。听广播,这周正好是peak 的时期。所以就拉着某生一起去。

Faremount park 非常大,附近不不少出名的景区。其中有费城动物园,日本馆;专为儿童学习和提高认知的please touch 博物馆等。我们到please touch 博物馆前,他们的停车场都已经满了。路两边也停满了车。我们逗了一圈,才找到车位。

某生的膝盖已经疼了好一阵子了。但愿不是肌键拉伤。预约mri 居然要一个月后。他很是不高兴。现在他无法走太远的路。所以我们就在please touch 博物馆的附近走走。该博物馆的后面有不少樱花,还是蛮漂亮的。只是都是白色的。

我询问某生是否他可以再多走一会?因为我看到停车场的另一边有粉色的樱花。某生说试试。等我们走到另一边,这才发现,那个日本园原来就在跟前。只是,这个园子不大,里面控制流量。而且每位成人的门票要14 刀。我们在门口站了一下,看到里面还在排队,就干脆不进去了。

我们往另一边继续走,乖乖,好多樱花呀。整齐地一排排地站立。而且有白色,也有粉色。好多人在那里拍照。我们也赶紧抢着人少的时候卡茨卡茨地拍了几张。风好大,虽然阳光明媚,还是有点冷。我们在那里逗留了一会,某生的膝盖受不了了,就干脆往回走。

在费城市区开车挺不舒服的。很多司机都非常aggressive。而且还有不少行人横冲直撞,压根都不看车。不禁感慨还好没有住在费城市区,真是好不舒服。好在我们难得进城一趟。为了那美丽的樱花,也值得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