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90天的药

上次去看牙医,他说我的胃酸返流问题导致牙床有部分被侵蚀,导致凹陷。他说他也有同样的胃酸返流问题。这么多年都是吃处方药在控制。当他听说我用的是柜台药的时候就建议我找pcp 来要求开处方药。

于是我电话给pcp 前台,把情况跟她解释。然后她说会转告医生。结果当天下午我就收到cvs 的短信,说我的pcp 把处方药发给他们,并通知我大概去取药的时候。

也许是因为谨慎吧,pcp 只给我开了30天的药量。结果几周后收到保险公司的信函,说他们得知我的这种药只开了30天的计量。但是,他们的计划是90天,所以说我还有两次可以只取30天的计量,并要求我去找pcp 要求延长到90天。

要求延长的原因是因为这种药是长期吃的,而且90天的费用比30天的便宜。因为30天的话每次人工都很贵。所以还是一次性90天好。原本我打算等拿完2 次30天的计量后再电话给pcp 要求改。

结果我第二天我就收到cvs 的短信,说保险公司要求改,并问我是否接受。我直接回复接受,就把计量给改了。这下也省得再打电话了。这速度还真是快。 不过节省时间又可以省钱的事我自然没有任何异议。不用每个月跑cvs 去取药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