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valley forge 革命路线

在king of prussia 附近的valley forge 见证美国独立战争的那段历史。那里还保留着华盛顿指挥总部旧址。我是从谷歌上搜寻到的信息。原本想找让人可以走路的好路线,没想到得到这个意外的惊喜。

那里有好多条走路的路线,距离长短不一。我们去的那天,原本天气就是阴天。也非常冷。于是,我们选择先去他们的游客中心去走走。听说里面的陈列和小商品店不错。

等我们走进游客中心,发现这里的墙上讲述着那段历史,当时的人文,士兵用的兵器,军旅生活用的器具和业余娱乐的纸牌,骰子什么的。还是不错的了解那段历史的好教材。我母亲看不懂英文,她于是自己就快速走了一圈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等我们。我和某生则仔细地阅读各种文字说明,了解当时的那段特殊的历史故事。

等我们阅读好,我们来到他们售卖礼品的商品小卖区。里面也是各种跟历史有关系的不同形式的礼品,绘画,服饰,图书等。对喜欢的人还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些选择。等我们从服务中心走出来,发现天气怎么变得更黑了?天空中灰蒙蒙的一片,感觉好像有什么要发生。

这时候,母亲的手机居然响起来报警,说是有过路雪要到来。这时候,天空真的开始飘雪了。于是,我们决定马上回去。这过路雪之前天气预报压根就没有预测到,所以叫过路雪。过路雪可能大也可能很小。延续时间可能不会很久。我们那天的过路雪说是会下得比较大。

于是,我们决定赶紧开车回家。在路上,下的雪也越来越大。好在我们走的及时,很快就到家了。而那过路雪真的也就一个多小时后就停了。因为下得急,而且雪花还停大的,居然在路上也积了一些。

这突来的雪让我们没有在valley forge 玩得尽兴,也为下次去找个理由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