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飞机改票虚惊一场

周二的时候帮我妈再次查询看是否有中转时间短的航班。我之前是在expedia 上出的票。所以继续在他们的app上跟他们的客服联系。

一开始是一位客服在帮忙,可是在他查询的过程中,居然短线了。换成另一位客服。跟他又把情况解释了一遍。他帮我查了一会,说有1/18 的航班,是从费城早上5 点出发飞往达拉斯,然后达拉斯10:10分马上转飞上海。这比1/14 要在达拉斯中转10几个小时好多了。而且票价还一样。我赶紧夸了他一番,请他帮忙改票。

可是,没想到几分钟后他回复说机票居然都卖完了。而且机票差价居然高达7千美金。我一听,赶紧说不要。之前改票已经花了2 千多美金,哪里能承受另外7千美金的改票费?我还是跟他道谢,然后结束对话。

原本以为此事就此结束。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突然看到邮件里有expedia 的邮件,还有航空公司的邮件。说机票已经改到1/18.而且还有一封确认票价是7千刀的邮件。吓死人了。我赶紧又回到Expedia上跟他们的客服联系。把情况跟客服讲了一遍。客服查了半天,又跟我要了好多我原本航班以及1/14 航班的资料。最后问我昨天的时候客服是否有跟我要信用卡资料?我说没有。最后该客服跟我说确认票是改好了,而且跟我保证说没有收我额外的钱。我跟她说,如果没有改机费的话我就接受,否则我到时候会dispute 这笔费用的。她说她知道。 我赶紧把所有的聊天记录截屏下来。

等结束通话,我把手机拿起来一看,里面有两个未接电话,以及一个语音留言。我把语音留言打开一听,居然是昨天那位客服打来的。他跟我说帮我成功更改了航班,而且没有费用。我自己没有接到电话,而且也没有拿手机来听留言才这么虚惊一场。那位客服还真是很不错,都怪我自己没有接他的电话。也感谢他帮我做主直接改掉。但愿我今天的联络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工作上的不便。

这下飞机票改好了,中转时间2 个小时。接上正好。可以不用担心母亲要在机场过夜。而且她到国内的时间又是周五下午,我弟弟去接机也方便。皆大欢喜呀。虽然改机一波三折,好在最后结果不错,放心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