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Tower Hill 植物园~蔬菜篇

这个长周末,我们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挤热闹。于是提前预定去这个植物园玩。现在各个收门票的公园,博物馆等在控制人流量方面做得很不错。没有提前预约/购票的话还进不去。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些。

这个植物园4年前我们带我妈去过。4年后再次去发现他们做了不少的改变和投资。原来的进园路口已经封闭起来在重修。而进园后发现,他们扩大了植物园。园里多了很多蔬菜类的植物。

好多不同种类的辣椒,之前都没有看过。 颜色也各不相同。紫色的感觉跟moon drop 葡萄一样。漂亮吧?

连西红柿都有紫色/黑色的。

绿色的秋葵很常见,红色的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味道一不一样?

平时我去的超市都很难看到这些菜。或者是我没有留意。我们不吃辣椒,所以除了大青椒/红椒/黄椒外,其他辣椒一概没关注。而紫色或者黑色的西红柿也初次见到。红色的秋葵更是没听过。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平时只吃些普通常见菜。不知道这些品种是杂交的还是不同地方/区域的品种。偶尔去去植物园还真是长见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