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公婆来了

周五早上9:30,公婆从纽约叫车来我们这里。在12 点多的时候他们就准时到达。他们说路上一路通畅,没有任何塞车。原本公公还打算早上的时候先去博物馆去看展览,最后还是被婆婆说服放弃了,直接一早就出发。

公公我们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有见过面。那时候我们还住在酒店里,正着手在办理房屋按揭的手续。那时候,公公也来我们这房子里看了一下。可是婆婆我们却是有时候没见到了。所以某生还是非常想念他的母亲。

原本某生跟他母亲的感情就比较深。某生的母亲在遇见某生养父之前是单亲母亲,独自一人带着某生到某生5 岁才嫁给某生的养父。某生老是跟我说他很感激他母亲没有把他送人。他说那时候他母亲很年轻生活过得很艰难。其实她是可以把某生送人的。可是,她坚持一人带着某生。

不过想想全天下大部分的母亲不都那样?再艰难为了孩子也会坚持下去。也是因为他们这独特的经历,某生和他母亲的感情就一直很不一样,比较深厚。所以某生说想他母亲也可以理解。

等某生的父母到了,也初次跟我母亲见了面。母亲不会说英文。我帮某生的母亲下载了微信,让她们用微信聊天。两人还聊得很开心。这是我和某生结婚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双方家长见面呢。

某生的母亲比较健谈。希望她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可以跟我母亲好好聊聊,相互了解一下。也可以慰藉我母亲在我上班时独自一人的孤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