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嗅觉还没回归

之前就听人说有的人得了新冠失去味觉,嗅觉。我之前的一位同事一年多后失去的味觉都还没有回来。

我发现自己失去嗅觉是在中招确诊后的两三天。我就觉得奇怪,好像上厕所都不觉得有任何味道。一开始还没有留意。几天后就慢慢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我拿出香水来嗅,完全没有味道。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居然失去了嗅觉。味觉还在,但是因为没有了嗅觉也一定有所影响。

这都新冠后十几天了,这嗅觉还是没有回来。我弟弟跟我说,他之前中招的时候也是失去了嗅觉。但是几天后也就好了。跟我这样这么久还没有好,不知道会不会有长久的影响?

周日在家里准备包水饺。我切葱,完全没有任何味道。如果不是眼睛被熏得流眼泪,真的是不知道切葱其实跟切洋葱一样,是有很大的刺激性的。 哎,这嗅觉如果一直不回来那该如何是好呀?

公司有位同事因为之前发生事故,他就永久地失去嗅觉。我没去跟他聊失去嗅觉的不变。这次自己也失去嗅觉,但愿只是短暂的。否则,那各种美食,味道,香气,阳光,鲜花等味道都将无法欣赏,那将有多大的悲伤呀。祈祷上天不会如此对我!把嗅觉尽快还给我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