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意大利餐厅继续

West Chester 市区里的这家意大利餐厅,我们真的好喜欢。口味非常地道。之前我们去的时候都是周末中午,所以没有真正见识到他们晚上的繁忙。

我们这次去的时候正好是晚餐时间。好家伙,一到门口就看到全部都是人。我们没有提前定位,问他们是否有位。他们说如果我们愿意做到高桌子上就可以。而位子就挨着门。

有位就很不错了。我们赶紧坐下。进来等位子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就挨着我站在那里。可见多忙。在我们等吃的时候,看到一位穿着蓝色裤子花上衣的老者,手里拿着工资单,一个个地给服务员发工资。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择这么忙的时候发?

某生在等菜的时候去上洗手间。那位发完工资单的老者路过,就帮某生把他的餐巾叠起来,弄了个造型。后来知道这人是老板。我们问起他刚才的举动,他说大家都很高兴看到他,因为那代表着发工资的日子。

这家餐厅的面包是自制的,非常新鲜,没有放防腐剂。趁热吃真的好好吃。每次我来都要吃好几块。这样等主食上来的时候,肚子就差不多饱了。最后,美食都要留一半打包回去。

他们的意大利面做得很正。那汁真是太美味了。我点了海鲜意面,某生点肉的。尝了下他的意面,也很美味。也难怪有那么多人来吃了。我们也知道下次要来吃晚餐的话,一定要提前定位才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