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搬家累成狗

这次搬家,搬家公司来了6 个人。用了半天多的时间把东西都搬进屋里。一些被他们拆卸下来的家具也重新装回去。某生给他们买了比萨饼午餐,饮料,最后加上没人30刀的小费把他们送走。这些人的态度和服务真的不错。想不到其中有几位还是serbia 来旅游的人,他们居然借着旅游的名义来这里打短工。其中一位还在监狱里工作。他们在下个月就要回去。估计在这里打短工的钱比他们在国内几个月的收入还多。真是好勤奋。

等他们走后,我们的hard work 就真的开始了。几十箱的动西,要一箱箱打开,归位。第一天,我们到处找睡觉用的床上床单等,赶紧找出来洗洗。在storage room 里呆了三个月,还是要洗洗再用才放心。另外我赶紧把厨房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放在灶台上,这样看得到,可以更好滴整理。厨房是最重要的,好几个月没有吃某生自己煮的东西了。得赶紧把厨房整理好,这样某生可以开始慢慢进入角色。

第一天就基本上是整理主卧室(睡觉)和把厨房的东西(吃饭家伙)摆出来了。其他的等到第二天再继续。

第二天早上一起,吃了早餐后,就赶紧又开始继续。我和某生一起先把厨房的东西全部归位。然后我继续整理卫生间,某生负责整理车库。因为某生有很多东西放在车库里。之前我们在麻省的时候,麻省下雪的几率比这里大;再加上因为我们是house,有前后院,所以铲雪机,除草机,院子里的一些工具等,一大堆。而现在买的房子是townhouse。不需要自己除草,铲雪等;一下子,我们的那些工具似乎都没有什么用了。某生嚷囔着要把一些工具卖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整理了两天,都还有一堆的东西没开箱,而腰都要断了,而且因为搬家公司用了大量的纸来保护各种用品,我的喷嚏一直不断,过敏了。哎,这搬家真是太辛苦了。搬进新家,整天都在忙拆箱子,整理东西,都没有时间去享受这房子和风景。好累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