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度假第二天~ sea street cafe 早餐

第一天晚上在度假屋我们两都没有睡好。床铺太小,我记得好几次都踢到某生。而且要命的是某生居然把他每天最离不开的咖啡给落在家里没有带出来。所以,第二天一早,六点他就赶快开车去dunkin donut 店去先买两杯咖啡回来先应急一下。说等我们出去吃早餐后就要到超市里去买包回来。 

他上网查了一下当地的早餐餐厅。搜索到这家在sea street 上的cafe。店不大,但是很干净,也很整齐。看别桌在吃的碟子里似乎也很不错的卖相。应该不错。 

我们坐下后,就赶紧又要了咖啡。某生在家里的时候一天都要喝三杯的咖啡。dunkin donut 的咖啡对他太淡,没有效果。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了咖啡。这家餐厅的咖啡味道还不错。喝了两小杯后,某生说他似乎有点状态回来了。 

我们各自点了早餐。我要了牛油果toast,里面有两个半生不熟的鸡蛋喝一点点沙拉点缀。造型不错。而某生则点了里面都是肉类的鸡蛋卷。 在我们吃的时候,旁边又来了一对夫妻。就坐在我们隔座。

没想到等他们一落座,我就不停地听到那对夫妻中的女方不停地吸鼻涕。把我也郁闷死了。不知道她是不是有covid。现在在美国对covid 已经全面放开。大家都完全正常生活,没有任何的顾忌。所以,即使他们有病,你也没有办法。我们离开后我问某生对那女的一直在吸吸嗦嗦有没有觉得不爽。他倒觉得无所谓。说既来之则安之,心也大。不过也确实没辙。 

离开餐厅后马上直奔当地的全食超市,购买了一包咖啡和滤纸。某生甚至还想要带杯现成的咖啡带走。只是店里没卖。从早上到时候他都喝了4杯以上的咖啡了,还觉得不够。你就知道他昨天晚上是如何一夜无眠的。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好些吧。我也虽然也睡得不是很好,可是还是休息了。对他如此的睡眠质量,我也只能深表同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