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acton arboretum 公园游


周末的天气太好了。晴天,微风,温度才70华氏度左右,跟秋天一样。今年进入夏天,似乎比往年凉爽了不少。连院子里的花都跟往年不太一样。

很多往年种的花今年都没有长出来?估计是跟刚过去的冬天有关。芍药花虽然也开得不错,但是似乎比往年的花期持续时间短些。而且,一些花苞还没有完全打开就凋谢。过去两年我都会把花瓣晒成干收起来。而今年,因为天气凉,阳光不够强烈,所以也没有去折腾。花也很快就谢了。

原本想去附近的一个农场摘蓝莓,没想到蓝莓的采摘还需要两周时间。于是网上搜了一下公园,结果看到这个推荐。离家不远,就跟某生一起驱车前去。

公园其实也不大,有几条不同的走路栈道。公园维护得很不错。而且还有很多供人休息的凳子和野餐的桌子等。很似乎朋友,家人周末来聚餐游玩。

公园里有不少花草和植物;还有几个池塘。站在池塘边,还发现水里有一只野生的乌龟。水塘里还有几朵水莲花;其中一朵已经小荷尖尖初绽放。池塘这一带有很多野生动物,茂密的水塘中听到小雏鸟唧唧的叫声,鸟妈则在不远的地方忙着觅食。

一路跟某生聊不少的话题。这几年跟他在一起,也跟他学了不少的东西。平时工作忙,很少聊;所以周末喜欢出去,边走边聊。我觉得这个公园的栈道不够长,走得不过瘾。某生说”你就是喜欢走三天三夜,我的身体却无法承受。 “ 确实如此,我喜欢户外,喜欢强度大的运动。而某生关节有问题,所以无法剧烈运动;即使走路走远了也会疼痛。有时候心里觉得有点遗憾。所以每次出去也将就他的情况。身边的闺蜜似乎也不那么热衷户外,独自出去又内疚。知足吧,至少某生还肯陪着出去,好好享受大自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