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mercato 意大利餐厅

好久没有去外面吃饭了。周五下午的时候,某生问我是不是晚上要出去吃饭。意思就是说他不想煮饭。 既然如此,那赶紧订位吧。

我们之前去过这家餐厅,吃了之后觉得味道很不错。而且价格也比我们之前一直去的另一家意大利餐厅来得便宜很多。所以,某生就直接订了这家餐厅。

某生忘了这家餐厅的名字,他在网上搜了一下,然后就订了位。等我们到了的时候,居然人家系统里找不到他订位的信息。好在他们有位直接给我们安排了。

等我们入座后,服务生上来。居然是上次给我们服务的那位有着浓厚口音的小哥。某生跟他一下子就热火起来。小哥跟我们说他们早些时候的收银系统出问题,但是现在好了。某生当时就说为了不给你麻烦,我们可以给现金。你看提醒的作用有多大呀?在一般中餐厅,如果你支付现金的话,他们会给你打折扣。在这里则没有。

我们这次点了他们当天的特色菜。某生点了意面,里面有好多海鲜,淡菜,大虾还有龙虾尾。所以虽然小哥提醒这道菜有点辣,某生还是点了。

而我则点了猪排。里面也有几只大虾,还是芦笋和土豆泥。我很好奇某生为什么没有点这道菜。按照我们平时的口味,我们的菜是要倒过来才是。看来龙虾尾对他的诱惑太大了。

猪排上还有不少洋葱和蘑菇,味道真的很入味。两次下来,这家店的口味还真的很对我们的胃口。看来以后又是我们常去的一家。不过,我们这个镇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店我们还没有去探过。天气慢慢暖和了,争取今年内全部吃过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