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邻居老太被送医院

今天下班回家,某生接到邻居的电话。说那位老太又有新动态,而且即将很快被送到医院。

原来,自从两天前老太摔跤后,她女儿就回家来跟她住一起。这两天邻居老太不停地跟她女儿说她晚上看到家里有人,有东西。可是,邻居老太的女儿根本就没看到有什么东西。于是,她女儿问老太的医生;结果医生也不知所以然,只能建议她送老太进医院去做个全面检查。

估计是老太的女儿打911,结果,没一会儿,我们看到屋外来了两部警车;一部消防车;以及一部救护车。在美国,似乎打911 的结果就是这样的标配。总是警察打头阵;然后消防车和救护车一起来。似乎有点浪费资源的感觉。但是,也可以理解这是他们的流程。

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一部警车和消防车先开走了,没看到邻居老太离开?不知道又出现什么差错?过了大约近一个小时,才看到老太慢慢走出来,被送上救护车离开了。

哎,人老了,真是不容易。据说老太得了老年痴呆症。她的记忆也是片段。那天她摔跤,我和某生先赶到。在我们等待其他邻居的时候,她突然跟我说:我不知道r(另一位邻居)的父亲去世了。“ r 的父亲因为疫情去世已经有大半年多了。当时,邻居老太在知道。只是,她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了。她以为刚发生的事。而且,在跟我们讲话的时候,也是跳跃性的。

如果她说一直见到我们无法见到的人/东西。不知道是她因为老年痴呆头脑不清楚胡诌的,还是,真的有什么灵异的东西存在,只是正常人无法看到?但愿老太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也希望医生能够尽快开出控制的药来让她接下来的生活更有质量些。她的情况严重影响到她女儿的作息;但是,作为儿女,这也是无法推却的责任。

老年痴呆症至今都是难解的医学疾病。祈祷医学能够尽快发展,在这方面有突破。也期待世界上越来越少的人得上这种病,祈祷越来越少的家庭受其干扰和折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