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币圈]跟着小智在Alienworlds 上挖矿- TLM

一直对游戏没有很大的关注。村里有不少伙伴是玩游戏的高手。每次看到他们的文章都没有仔细看,突然间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2天前小智得知我在币安上挖 TLM,马上热心推荐了这个游戏平台。要先使用wallet.wax.io 注册一个账户。然后到play.alienworlds.io 上去用钱包登录。登录后如果没问题就可以开始挖了。我在登录的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和登录后的一些体验:

在背包里看不到工具:

按理说登录成功后会有系统赠送的一个工具。可是我的背包里一直显示是空的。米高在得知我的问题后还慷慨赠送了一把工具让我去挖;可是,工具就是不出现,一直错误显示要先设置背包。

于是我进到官方的电报群,一进去才知道原来很多人都有同样的问题,也都在焦急地等回复。看了半天没看到回复也就关机睡觉去了。第二天起来再次登录,发现可以使用了。估计是昨天他们的系统出现glitch。不管了,撸起袖子先挖起来!

选择星球land 原来也是有学问的:

登录的时候,我在系统default 推荐的星球land 上挖矿。结果发现挖矿时间短,而且冷却时间也非常短。基本上一分多钟就要去点一次,非常费时间。被群里人笑“穷人的三大秘籍之一就是懒”。但是谁有时间一直守着呀?一点都不可行。

得到小智和米高的提醒才知道原来选择land 也是有学问的。fillrate ,冷却期等的选择很关键,赶紧换个星球,省心多了。

听说现在一天可以挖几十个 TLM。现在一个 TLM 有3 刀左右。在币安上可以用BNB & BUSD来挖这个矿。没有币的只能靠这个游戏挖矿了。币安将在4/13 上交易对,期待币值再次提升。这个游戏的学问很多,我才刚了解一个皮毛,还得跟小智和米高他们多请教。 秀一下今天初挖二个多小时的战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