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逃跑吧

所有人都告訴我面對才是正確的,才是勇敢的,不要逃,逃了代表脆弱,代表沒用

瀏覽著上萬封未讀郵件的信箱

滑鼠的滾輪隨著手指上下而滾動

我點開了其中一封郵件

是星巴克寄來的會員獎勵通知

這個消息大概是今天唯一一件能讓我開心的事了

我盯著筆電螢幕,星巴克的星級突然自己多了許多星星

我搖了搖頭,又揉了揉眼睛

星星開始分裂,一顆分成兩顆,兩顆分成四顆

然後時間空間靜止了

我的視線範圍內一片漆黑,只有這些不斷分解的星星

我試圖找找是否有路可以出去,但沒有出口

一陣狂風暴雨吹來,我撞到了一棵樹?一面牆?一根柱子?

疼痛讓我醒來,原來我睡著了

揉揉打瞌睡撞到桌子的頭

笑自己怎能如此愚蠢

關掉那封郵件後,我便一鍵刪除

刪除郵件信箱裡所有未讀的信件

我將手機調到勿擾模式

戴上耳機,將自己與每個人隔離,與世界隔離

對,我在逃亡

從我的日常生活中逃亡

我不是不面對,而是面對了30幾年

難道逃亡一次不可以嗎?

面對才是負責,是對誰負責?

逃忙是對我自己負責

如果不逃,那就會死

如果不能脆弱,那就會痛苦死

如果不能流淚,那就會心碎死

面對了就有好結果嗎?

逃跑也許有時反而是個好結果

所以!

逃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