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關於原諒

有許多事是無法原諒的,但也有些事是可以原諒,但原諒不原諒都不等於他們不再痛了

原諒其實是個模糊的界定

有些人無論做了天大惡極的事,他身邊的人總是希望大家能大發慈悲的原諒他們,如果不原諒,就成了小心眼,記仇,可是,憑什麼要原諒?你要這些被傷害的人像菩薩一樣的發慈悲心,你有想過他們在傷害別人時,那些人的哀求,他們充耳不聞,也沒因為一聲聲的哀嚎而想要放下屠刀,不是嗎?

世界是平等的,人是平等的

當你覺得別人傷害你時,也想想你是不是這樣對他

如果你對他很好,他還是執意的傷害你

那就不必談原諒了

因為要不要原諒是你自己決定,而不是他要你就得給

很多人為了以前對我做過的道歉,希望我原諒

我永遠都是,你的道歉我接受,但不代表我原諒你

畢竟這個傷太久了,你真的覺得抱歉,當時就該道歉了

你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原諒一個人

因為他在你生命裡只留下了一個黑點

所以不原諒他,你也沒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