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死後的願望

妳想怎麼留著最後的自己

浪漫的人,死後都透漏著浪漫


有人撿到一個漂流瓶,上面寫著:


「請不要打開我,我的骨灰正在進行海上環遊,我是從Cumberland Island (美國南部島嶼)開始我的旅程,如果你看到我的話,請拍張照然後發送到這個郵箱,再把我丟到海裡去吧,我還想要多旅行一會。」


很久以前,我最想要的是海葬,到時候把骨灰灑海裡就好了,但後來,我想要樹葬,也許不會有人來看我或是替那棵葬在我身上的樹澆水或是送花,過了今晚,我想,如果把一半骨灰放進漂流瓶裡,到處漂流,也很棒,至少可以去我沒去過的地方看看,剩下的就花葬吧!花若凋謝,便代表我已不留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