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前女友

再擺不掉你那個像背後靈的前任,我就直接找法師超度了,阿彌陀佛

我們都知道深愛一個人之後要分開

那是必須鼓起多大的勇氣和留下多少的淚水

我們除了要將對方從心裡搬出

還要把碎一地的心碎給撿了起來

但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得這麼做


如果妳的另一半永遠無法逃離前任的五指山

那妳也就無須再浪費口水念緊箍咒

如果妳的另一半永遠無法和前任斷絕背後靈關係

那妳也就無需再請鍾馗來收妖了

那妳要怎麼做!?怎麼做妳愛的人還是和前任糾纏不清,藕斷絲連

我建議幫他們拍張正規的合照

然後黑白洗出再錶好相框送他

記得再加個香爐和幾炷香

希望他們可以再續前情緣

畢竟老是卡到陰和總求觀落陰才能見面

就這樣冥婚結果最完美


可是別忘了,現代是沒辦法讓妳三妻四妾,我擔心要是前任太多都無法收納,一個香爐可能擠不下,記得香爐買的跟宮廟讓人搶頭香的一樣大啊!


拜託那些離不開前任的人

沒半的就算了,有半的節制一下

妳要是只想回到過去麻煩找周杰倫

妳是活在現在,2022年,此時此刻

拜託妳往前走往前看

看妳身邊的愛人,難道就比不過那個妳已經早早丟進垃圾車裡的人嗎?

請妳好好想一想

妳可是個萬人迷,多少人喜歡妳

何必去和一個收垃圾或資源回收的人在一起委屈自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