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太陽的星與心

定居日本,寫寫散文和生活所聞,只是個喜歡文字的人。

生活四帖

(编辑过)
我最不擅長寫的就是詩,但我想嘗試看看,就像…我想擺脫那個不會玩心臟病(撲克牌遊戲)就永遠不玩的小時候的自己…

著者 小太陽的星與心

生活四帖

生平第一次做詩,請海涵🙇‍♂️

好久不見👋

大家也許好奇,小太陽上哪兒去了?我最近寫不出來,那是因為我發現,我也許幫的了別人,卻救不了自己,我又不想騙自己,所以我暫時沒辦法再創造新的陽光篇章,東野圭吾在「白夜行」中說,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我不自量力地直視過後,需要時間沈澱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愛情最美的模樣是什麼?」

當然這裡指的愛情不止男女之情,包括人世間各種情感。

我最不擅長寫的就是詩,但我想嘗試看看,就像…我想擺脫那個不會玩心臟病(撲克牌遊戲)就永遠不玩的小時候的自己…靈感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就像…四個月不寫,卻在二十四小時內連寫了四篇一樣的我一樣。


磅沱

磅沱雜務櫃檯邊 

精神緊張錯連綿

你來我往頻歸去   

窗口獨留我望天

窗口事務

知音

坐困愁城心亂緒

千言萬語訴不盡

知己一言抵萬金

晚風拂面心自晴

翻拍自junaida畫冊

童年

萬彩斑斕蝴蝶飛

小鹿徘徊春心揚

回首過往來時路

莫忘當年赤子心

翻拍自jumaida畫冊

離情

惜別月台汽笛聲

聲聲催人碎心神

簇來一擁別依依

胸襟餘香暖心懷

翻拍自junaida畫冊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