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图:回顾白纸(偏见与注解、女权者的弱点)

图片简介:

1、黄意诚,上海白纸,德媒采访

注解:我看到有华人留学生盛赞德媒行动积极的,问题是,他们只关注中国产生燎原之火苗,而不在意中国人能否在现行框架下过得更好,这不是朋友的态度,而是敌人的态度吧。

2、上海一孕妇控诉非人道待遇

注解:从去年末解禁后尸房爆满来看,方舱是一种保护,而不是一种“刑罚”。孕妇坚拒去方舱,真是自寻死路。

3、四通桥

4、兰州事件202211

5、济南历下区20221129

6、广州解封归功湖北人20221201

注解:嗯,归功?12月末全国一片急求感冒药的呼声。洋媒说新冠是大号流感,所以这位博主很反感小题大作。但是后来解禁后他应该看到尸房爆满了吧?不,这些死人对他没有影响。他仍然觉得那些死人是“应该死的”,本来就身体不好年老体衰,不死何为?

7、武汉大学

8、白纸之李某接受推特采访

9、加拿大在对新疆大火死难者纪念,纪念是为了坐实中国政府封控有罪,因封控而不顾消防。但中国新闻里早就提供了事实,不是因为封控而消防失灵。

加拿大、德国,在发达国家中,中国哪哪都是敌人。一有机会,就要抢着抹黑你。不关心事实,只在乎卖流量。

总结,有人说这次运动很多女人冲在前面是因为女人更有道德勇气(“既然是大号流感,你封什么封”),我不认为。相反我认为白纸运动暴露了女人的弱点而不是优点。女人的优点是沉着冷静坚韧,而不是冲动易激。如果你知道女人对什么会脆弱,利用起来不就简单了嘛。

女人为什么会受不了封控呢,因为女人是弱者。平时忍耐得多了,爆发起来就狠一些。如果不封控,压力还有地方释放,现在没有了。

也就是,如果你是家里的受气包,环境一点点小变动,也会让你疯狂。而别人只会觉得诧异。

还是一句话,女人当自强。摆脱寄人篱下的地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