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陳淨心_香港:泛民洗脑年轻人仇共仇内地、疫情期间林郑強制打針才能進入食肆、元朗721事件、陈健波与何君尧

陈淨心:

  1、图片一:我陈淨心十年前已在街头反独,但我不从政,因爲我鄙视建制派玩「养寇自重」!但我心裏亦明白,如果没有一位强硬的特首将香港拨乱反正,我们这些老百姓在街头叫破喉咙也枉然。

  图片二:很多人以爲我变了,不去骂曱甴而去骂何君尧,因为我等了20年才等到一位林郑月娥将泛民敌对势力彻底瓦解,而令我以后不需再辛苦走上街头对抗港独,我能不支持她吗?骂她软弱的人是被政棍刻意误导的。

  (遇上世紀疫症omicron席捲全港,林郑強制打針才能進入食肆而令重症及死亡率立即降低,為下任剔除一切管治障碍,然後功成身退)

  图片三、四:2020年11月12日,因为特首要求人大撤销四位泛民议员立法会议员资格,而导致全体泛民议员集体总辞,这本应是爱国者最开心的事情,但何君尧却表示会联络他们劝他们收回「总辞」的决定,还劝喻他们不要错失断送服务市民的机会。我想问问何君尧,这么多年来,泛民除了反共反政府,洗脑年轻人仇共仇内地及上街做暴徒之外,他们服务了市民什么了?

  根本立法会/区议会就是英国人临走前留給香港的大地雷,表演亲中的议员就像电视剧一样不能失去反派,正反两派在立法会就是做戏给自己的选民看的,日常职务是打著监察政府的旗号做著拖政府后腿的事情,所以单单一条26公里高铁为例,竟然可以拖十年才起好。

  图片五、六、七、八、九:因为泛民势力已经被林郑彻底剿灭瓦解,何君尧唯有自己赤膊上阵,连同他的爪牙继续反特首反政府,不过何君尧比泛民聪明,他是打著红旗去反的,所以更有说服力。

  ​註一:黑爆时期,很多人只看到何君尧祖坟被破坏,却没有留意他第二天急忙去警署销案,正常自己祖坟被破坏应该要求警方彻查到底,为何这么急忙销案要事件不了了之?除了村内自己人做谁会知道他祖坟位置?明明是牵涉个人利益纠纷,怕警察继续查下去他自己都一身蚁,还好意思去误导别人是因为爱国而祖坟被毁!

  註二:元朗721事件,明明是何君尧跟林卓廷的个人政治利益纠纷,而互相吹哨子在元朗打斗。邓炳强曾经讲过,不理你什么立场,犯法就要被拘捕,所以导致数名元朗村民锒铛入狱5~7年,何君尧拍拍屁股事不关己,如果警方将来要起诉林卓廷721煽动暴动罪,你何君尧也脱不了这个罪名!

  备注:想起多年前豆瓣上有个香港记者新兵说支持泛民。以及陳淨心提过(港媒报导过),当警察有不当举止时,记者猛拍,断章取义,扭曲事实。暴徒袭警时,记者视而不见。

  在反送中时期,长毛象社区说上街者动辄多少万,陈淨心说只有几千,而且是捏造“圣地”,捏造惨剧(因为抗警死了多少人),即使如此,这几千也让她大感震惊。

  长毛象社区跟随洋媒说法,认为反送中是一个老人、小孩都身体力行参与、了解并共鸣的“大规模民主游行”。

  2、向来欣赏陈健波说话公道在理,一直努力帮忙特区政府向市民耐心解说政策,安抚民心,並不像某姓何议员,在微博表演爱国,却天天在fb直播谩駡特首诋毁政府,误导他的支持者对政府产生怀疑及不信任,煽动港人仇恨特首及政府。

  图片一:这帮人到今天还一直对前特首林郑月娥往死裏咬,其目的很清晰,就是警告现任特首李家超,如果不听资本地产党的话,下场跟林郑月娥一样!

  图片二:2019年因为林太因为运用《收回土地条例》得罪了地产党集团,而被屈颖妍文章不断攻击

  (如果一直有留意我的微博,我是一直狠批立法会是香港最大的祸港集团!议员的角色就是专门搞社会分化拖政府后腿,就算现在议会是清一色建制议员情况都没有改变!

  回顾过去那班政棍是如何围攻谩骂上届林郑政府相信稍有关注香港事情的人都有目共睹,上届政府出台的任何政策都是唱反调)

  3、2019年暴动期间,某些做食肆的生意人故意高调撑警,从而招来爱国者光顾,但到了香港抗疫最严峻的时刻,这班生意人又高调在youtube大骂林郑禁堂食,特首在前线救火,这班人就在后栏放火,这种生意人的立場完全跟生意利益而变动,只要牵涉利益,什么团结一致顾全大局全抛诸脑后,当年暴动靠撑警赚到盆满

  4、

  图片二:叶太连长者两元乘车福利都想剥夺?我认为每年五亿公帑养你班为资本家地产集团服务的立法会议员,才是納稅人「开支的无底深潭」

  5、24年前我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美国轰炸,当年再大规模的游行示威都是徒然,因国力未够别人强大

  继续支持李家超特首。新一年想寄語特首:香港庙小妖风大,政棍豺狼当道,特首容易堕入政协/政棍/KOL的政治陷阱,而將精力分散去了无谓的政治争拗,除了加剧社会撕裂矛盾之外,亦会耽误了重要的民生议题。

  备注:

  一、想起多年前豆瓣上有个香港记者新丁说支持泛民。以及陳淨心提过(港媒报导),当警察有不当举止时,记者猛拍,断章取义,扭曲事实。暴徒袭警时,记者视而不见。

  在反送中时期,长毛象社区说上街者动辄多少万,陈淨心说只有几千,而且是捏造“圣地”,捏造惨剧(因为抗警死了多少人),即使如此,这几千也让她大感震惊。

  长毛象社区跟随洋媒说法,认为反送中是一个老人、小孩都身体力行参与、了解并共鸣的“大规模民主游行”。

  长毛象社区老提公权力,片面强调公民的可爱无辜,“公权力是保护人的,不可以伤害 人”,要把公权力关起来。要让“人民”作主。

  长毛象是复读机而已。

  他们以为自己在见证历史。以为自己在见证一次真正的英雄悲剧。英雄,当然就是他们自己了。在他们的假想中,香港反送中的事闹大,中国政府会派兵镇压,民众血流成河,然后美国谴责,联合多国对中国经济制裁。在洋人支持下,香港重回旧体制。剧本应该是这样的。

  而韩国一些文娱名人说支持反送中,美国的体育明星也支持,也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一个“当代英雄真人秀”(美国推翻各种“独裁落后”政府的新闻更是当代童话),支持一下不会有错。

  当英雄可不是这么风光的事。

  真正的英雄往往不会被时人所认同。如同画家凡高在活着时也不被认同。

  世上只会充满指鹿为马。

  二、未附图片,可网搜原文。

  三、陳淨心_香港是个普通人,她说过自己在香港回归以后才开始接触到大陆的资讯。她成长的环境“无爱国教育”,也没有历史教育。在她开始发表政治观点影响到民众后,曾遭人跟踪骚扰。没有什么“幕后势力”给她发特别福利,替她扫除障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