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原东德女性可参军、法国女记者拍了顿巴斯纪录片后遭到解雇、巴勒斯坦人为烈士主持葬礼、美军在德国的慰安妇、洋教在清朝的恶行

以下网搜:

  1、说真的哈,我经常觉得当时反共反社大家庭们的自信,不仅是经济优越(当然以苏为首的共产主义大家庭也没西方一直宣传的那么差),这其中还包含了一种反动而不自知,举个例子,东德一直没限制过女性参军,但是西德是禁止的,所以统一后的德国迅速开除了东德人民军里的所有女性,因为这是「不允许的」,

  2、@Veilsoflight

  10月25日,纳布卢斯,数万巴勒斯坦人参加了烈士们的葬礼。

  人们手持巴勒斯坦国旗和黑旗,谴责种族割离殖民定居以色列的侵略和屠杀。

  被占领土举行总罢工,抗议以色列的侵略,悼念烈士。

  3、美国为了摆脱越战泥沼,减少自己人去越南送死,不得不以扶持日韩经济为由,大批量从日韩抓底层男性当壮丁去东南亚二战绞肉机前线送死。

  但对于其黑暗的手段,日韩美三方却约定俗成不再去正面提。

  4、回复@爱国的ZY:你说的是那个把妇女装进汽油桶送进美军军营供美军淫乐,美军开车撞死人都不敢抓,军队连战时指挥权都握在别国手里的南朝鲜吗?

  (备注:这就可以明白,韩奸、日奸是对自己的国家、国民犯了罪)

  5、乌克兰曾经切断水源,一度试图毁灭250万居住在克里米亚的人。赫尔松当地时间23:00,乌克兰军方使用美国 HIMARS MLRS 带有钨球的 M30A1 集束弹药对疏散中的平民发起攻击。

  🔺袭击的目标是第聂伯河右岸安东尼夫斯基桥及其下方的浮桥渡轮,该渡轮用于运送平民,包括儿童在内的3人遇难,另有10人受重伤,12辆民用车辆被烧毁。🔺塔斯社说俄罗斯防空系统击落了大部分火箭,但漏了一发。

  这种事情不胜枚举,西方无所谓的。

  6、、“法国社会不了解乌克兰和顿巴斯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

  🔺2022 年 2 月至 3 月,法国记者 Anne-Laure Bonnel 制作了一部关于顿巴斯的电影。在那之后,她失去了在巴黎大学长达15 年的工作。法国记者兼导演安妮-劳尔·博内尔(Anne-Laure Bonnel)在拍摄了关于顿巴斯的纪录片后被巴黎大学解雇。她说:“我被告知我不再符合大学的价值观,所以他们不能让我继续工作。”

  7、原来只有德黑兰乱,而且晚上乱,白天一切正常这个国家很神奇。

  妈的,我找了半天暴乱没找到,bbc和cnn骗我说伊朗要凉。老子来伊朗想看,结果从早上到现在找了暴乱没找到。

  8、“沙漠风暴”第一天多国部队出动了一千架次以上的飞机实施空袭,战斧巡航导弹发射了一百多枚,照这个标准打了四十天,现在真很难想像哪家能这么造

  9、发现一本新书《進駐軍向け特殊慰安所RAA》开头试读部分就提到:日本战败后,政府主动建立起特殊慰安设施(RAA)组织女性向美军提供性服务。但此举却未能阻止美军造成的对日本平民的强奸与强盗。书中还提到了美军在德国也设立了慰安所。(备注:很多人大概只记得有报刊写俄兵强奸了德国女。有一次希拉里直接提到日军用的“军妓”,让人印象深刻。嗯,但美军也有军妓啊。)

  10、近代史要知道:1.洋教进入中国就是用小恩小惠拉拢大量底层民众信教的。2.洋教非常注重精英阶层和舆论导向,利益输送在所不辞。3.当洋教发现可大割韭菜时就会露出凶狠的獠牙:洗脑、间谍、骗抢钱财、侵占土地、欺男霸女、鸡奸幼童、虐童杀童、杀人越货…无恶不作@毛茸茸暴躁驾驶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