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摘录:特朗普支持者激增、伊朗内部分裂派与年轻人观点、zionist的武装势力在巴勒斯坦杀人的报道封存于以色列、欧美以制裁威胁黎巴嫩断绝伊朗往来、张纯如与齐藤邦彦对质(南京屠杀)、病危婴儿在以色列检查站的通关、印加抵抗者Jose Condorcanqui被殖民者车裂

以下网搜:

  1、自从昨天马斯克宣布,特朗普的推特账号解封之后,原先被清零的粉丝量正在持续激增,不到12小时的时间,粉丝数已经从0增长至8000余万。

  影响力太大,全美国只有3亿多,将近1/3人是粉丝,那是多么可怕的力量。

  2、SardarII:其实靠人数……沙姆这些年算起来也不少了吧,光是以色列入侵黎巴嫩这件事都造成了上百万伤亡+流离失所,更不要说巴勒斯坦

  3、@祝我能死得开心 :

  如果有人天天在网上拿着“野蛮人对文明人发动的乌克兰战争”来政审大伙的话我就要用无敌的西亚第三世界反殖民故事来恶心你了,支持女性权利,跟支持伊朗正在发生的事件是两回事。伊朗自2009年来抗议活动不断,但这次之所以能闹这么大、这么久,一是底层因为粮食和饮用水价格上涨而不满,二是青年学生对伊斯兰神权政体不满,认为神权政体不倒台,伊朗就一直遭受美国制裁,能源、工业用品就卖不出去,虽有一定的工业基础但经济发展不起来。三是阿塞拜疆人、库尔德人、俾路支人和海外伊朗侨民在美国资助下发起的颜革,其目标是造成民族分裂和复辟巴列维王朝。

  伊朗真要是政权更迭了,投入美西方怀抱了,对中国没有任何好处。中国企业在伊朗的市场份额会大幅缩水,伊朗会重新成为美国在中东和中亚的军事支点。亲西方的伊朗和印度会形成一个对中国西部的远距离包围弧,会更容易跟印度联手资助巴基斯坦俾路支武装

  4、死难者的苦难既然不可比较,那想办法让大家看到更多难道是一件不道义的事情?

  巴勒斯坦曾经有记载本地事件的报纸,里面当然是有zionist的武装势力在巴勒斯坦杀人的报道,但这些报纸现在放在以色列的机构里不对外公开的,针对holocaust的批评并不代表否定其事,为什么不愿意面对holocaust叙事权甚至根本不在犹太人手里这个现实呢?以及,现在的“犹太人”内部的种族隔离状态,就是holocaust叙事权不掌握在共同体的证明。

  “要死多少人才能叫典型案例”?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一个典型案例?

  5、说真,欧美在舆论上就是tmd双标啊

  我就不说伊朗本身了,黎巴嫩这三四个月经济崩溃而且缺少燃料,导致本国内大面积停电,有些地方可以在四十度左右的高温下停电一天超过16个小时。黎巴嫩代表团出访伊朗向伊朗提出了帮助的请求,伊朗也答应无偿或者低价为黎巴嫩提供燃料以保证黎巴嫩人的电力供应。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局,但是在事后,美欧威胁黎巴嫩pm以及议会,如果接收伊朗的援助,即刻对黎巴嫩进行大规模制裁,所以黎巴嫩没有接收伊朗的燃料

  6、下班了,安静躺平,但我没吃饭…可我也不饿…天好冷…但想到夏季巅峰期接近200美金的一个月电费,我决定继续不开空调。但这就是选公寓的问题,本楼transmission费还有commodity费杂七杂八可能一个月电费就30-40%是真电费,其他都是电力公司坐地起价,自由市场经济,赞美诗一百万字

  7、华裔作家、历史学家张纯如,她在如流星一般绚烂的一生中写下了历史纪实著作《南京大屠杀》。她曾在美国公共电视台与时任日本驻美大使齐藤邦彦连线就南京大屠杀进行对质。

  8、@Veilsoflight

  Qalandiya:救护车上的蓝色婴儿

  图文:Tamar Fleishman,Tal Haran译自希伯来语,RomanaRubeo编辑

  我站在Qalandiya军事检查站,一辆来自西岸北部城市Tubas的救护车正在等待另一辆救护车——从耶路撒冷开来,载着一名25天大的巴勒斯坦女婴。

  婴儿在东耶路撒冷的al Muqassad医院接受了心脏手术,要回家。

  陪着婴儿和她的母亲的护理人员说,“她看起来不怎么好。”

  “他们给她用了很多药,孩子肤色发蓝了。现在回了Tubas,就接受抗生素治疗,然后还需要回再al Muqassad医院做手术。希望她好好的。”

  我不是医生,但我想把生病的婴儿从车上转来转去肯定不好。她还要穿过一个由全副武装的以色列士兵把守的军事检查站。这多么不公平。

  9、真实的历史是印加最后的抵抗者Jose Condorcanqui被白人殖民者五马分尸(字面意义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