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强奸犯是圣人?拐卖卖淫、享受的就是被施虐者的痛苦、Allen V. Farrow的《Catch and Kill》

以下网搜:

  一、回帖里的老哥们纷纷怒而指责楼主脑子有问题:

1、这男的只是在末世里要求女主角用身体和他兑换生存物资罢了!

  2、自己明明有大胸性奴不缺性资源却没有跟女主角抬价,这可是妥妥的圣人行为啊!

  二、而且是拐卖卖淫,用坏了就“处理”掉。其实就是土匪,男的杀了女的不仅要自己奸还要拉出去卖到价值被榨干为止。

  三、本质是强迫社畜加班的故事。性在这里不是生物的性,而是阶级斗争的场所。性对女主角来说就是劳动,不得不出卖自己已经很痛苦了,但本来至少也该有下班的时刻。然而他们要求她哪怕在“平时”也必须继续工作你叫出来他们就更兴奋觉得更好玩了,本来享受的就是被施虐者的痛苦,做什么都是没用的,没有侥幸的空间

  四、一个世界名导演Woody Allen的7岁女儿,是怎样无助地在被亲生父亲性侵犯后寻求帮助,又是怎样为世人所攻击的。这部纪录片在IMDb上评分仅为3.8,在烂番茄上却有84%

  他在记录这两年的书Catch and Kill中写道:在我苦苦追访因害怕Weinstein的好友、势力追杀而不敢作证的受害者们时,是姐姐Dylan一直鼓励我、给予我支持

  她的弟弟, 最著名的调查记者Ronan Farrow曾经也不相信她,只是潜意识里隐约知道有什么不对。直到多年之后,他才有勇气站到姐姐身边,认真听她不得不说的话。后来,这份勇气与寻求真相的力量支撑着他成为了唯一一个胆敢直面死亡威胁与整个好莱坞、媒体界的压力与制裁,花两年时间揭露出Weinstein真面目,亲手将他送进牢狱,并掀起Me Too运动的人。

  推荐大家去看一看Allen V.Farrow这部纪录片(HBO可看),尤其是对于Woody Allen性侵自己女儿存疑的人们。他是个圈内皆知、纽约市皆知的恋童癖,却和Harvey Weinstein一样被捧为好莱坞金童。时至今日,我都未曾见过有中国人谈论他对自己7岁女儿的性侵犯,以及与自己抚养了多年的养女结为夫妻一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