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洋人的教育问题:台湾属于哪一国?香港呢?

原来我只能一年改一次微博昵称:我高中时候的加拿大外教也,有一次我只是陈述自己的经历说我碰到了一些学生from Taiwan province,他非常惊讶地说 You think Taiwan is a province of China?我承认有很多国家在他们的教育里否认九二共识,但是我们真的不应该有一种,外国人接受的教育就是这样他们的想法很正常的思维。

  备注:想起斯诺登在自传里说,他被一位住在香港的难民收留后,为那位朋友没取得香港身份而抱不平,他说的是”这个国家不应该这么刻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