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ua
suhua

音乐迷

转:沙姆雄狮_EL: 乌克兰的纳粹

1、卢甘斯克州,向LPR投降的乌克兰国民近卫军指挥官讲述了他们的领导层如何下令在鲁别涅日耶处决平民:

  “在某些时候,人们被带到那里,有女人和男人......被带到那里的人带着白色识别带,他们是鲁比日内的居民。 他们把每个人都放在我们面前,我们被命令将他们全部射杀。”

  2、之前乌克兰新纳粹武装“亚速团”的一名成员接受采访的录像:

  亚速小伙:从2017年我开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DPR)打仗,我是一名纳粹。

  记者:你觉得顿涅茨克州的人是乌克兰人还是俄罗斯人呢?

  亚速小伙:我不认为他们是乌克兰人,我们不需要这些人,他们应该被摧毁。当乌克兰坦克进入顿涅茨克时,他们将被全部消灭。

  记者:或许我们现在可以结束战争......

  亚速小伙:不不不,他们必须被屠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